close

  餅乾-01  

我們大家都喜歡讀一本好書,但你能說出世界上10個最讀書了嗎?在過去的半個世紀裡出版成千上萬的書,但只有一小部分已經成為世界上最多人閱讀的書籍。

以下將介紹在過去五十年最暢銷的書。數字顯示印刷的圖書數量和出售,但並沒有考慮到同一本書的閱讀次數。

數據表明,有些出版比一些這些書數量更多,但那些書銷量不盡人意,這當然意味著它們沒有被讀取

 

10

安妮日記 -安妮·法蘭克

1    

安妮·法蘭克二戰猶太人大屠殺中最著名的受害者之一,描述在納粹佔領荷蘭期間經歷,被認為是二十世紀的重要文本之一。

 

9

思考致富 - 拿破崙希爾

2  

於一九三七年在美國首版,立及激勵了當時嚴重頹廢的世道人心,振興一九二九年後因經濟大蕭條而重創的社會。集結卡內基、福特、羅福斯、愛迪生……等五百多位成功人士的打拼故事,精準分析他們的成功之道,淬鍊出普世通用、最可靠的成功法則。

 

8

亂世佳人 - 瑪格麗特·米切爾

3  

描述美國南北戰爭期間,美麗任性的南方農場千金郝思嘉,經歷戰亂而由驕縱千金變成一家之主

這部小說獲得了夢寐以求的普利策獎並被改編成獲得了奧斯卡獎的同名電影。

 

7

暮光之城 - 佐賀 - 由斯蒂芬妮梅耶

4  

暮光之城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年輕成人系列小說。故事講述的是一個年輕的姑娘誰愛上了一個吸血鬼。

她說:首先,他是個吸血鬼。其次,有他的一部分非常渴望我的血。第三,我毫無條件地,不可救藥地愛上了他

 

6

達芬奇密碼 - 由丹·布朗

5  

·芬奇密碼是虛構的小說

故事講述羅伯特·蘭登的調查,在盧浮宮博物館在巴黎的一宗謀殺案後。

他發現一個有趣的可能:耶穌基督可能已結婚,瑪利亞,生了一個孩子與她的。達·芬奇密碼已被拍成電影的主演湯姆·漢克斯。

 

5

煉金術士 - 由保羅·科埃略

6  

出版於1987年,並成為巴西的暢銷書,它已經在世界各地賣出6500萬本,成為歷史上最暢銷的書籍之一。煉金術士已經被翻譯成超過67種語言,通過活動,作者贏得了吉尼斯世界紀錄翻譯最多的書。

它不僅是一個分佈最廣泛的讀物,也是現今最有影響力的作家之一。

 

4

魔戒 - J·R·R·托爾金

7  

由牛津大學教授兼語言學家J·R·R·托爾金創作的史詩奇幻文學作品。這個故事原是托爾金早年創作的兒童幻想小說《哈比人歷險記》(1937年)之續篇,但隨著故事的發展逐漸變得恢弘龐大

在指環王已經拍成電影三部曲是由三個真人魔幻史詩片; 《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魔戒二部曲・雙城奇謀》、《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

 

3

哈利波特 - JK羅琳

8  

英國作家JK羅琳幻想系列七部小說。

曾改編系列電影,閱讀年齡層廣泛,是最惟一般大眾所接受的一部小說。

 

2

毛澤東語錄 - 毛澤東

9  

從毛澤東的作品的語錄,是個人解釋中國的中國共產黨的思想

 

1

聖經

10  

聖經的寫作是完成了超過十六世紀,是一個相當驚人的收藏六十六卷書包含神的消息。

66個不同的書卷組成。其中有法律,比如利未記和申命記;歷史,像以斯拉記和使徒行;詩歌,如詩篇和傳道書;預言,如以賽亞書和啟示錄;傳記,有馬太福音,約翰福音;以及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美大學教育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