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路過中美大學辦公室的朋友應該有發現,中美的門口掛著「30週年紀念茶會」的紅布條,很多人納悶的詢問,中美大學有30年了?!

  其實不是中美大學有30年了,而是中美大學的校長梁禎祥從事教育版圖自1982年至今已超過30年了!

  1982年梁禎祥校長以音樂教室開啟教育之路,並陸續於6縣市開設直營分校,並成立樂器生產工廠,為全台第一家接LC出口古箏訂單至馬來西亞。在經營的過程中,梁校長認為,如果能幫學員提升音樂技能外,更能協助取得文憑,讓學員們在職場上更具競爭力,那不就可以事半功倍。因此在1994年起引進國外學歷,安排音樂文憑課程,一推出後大受好評,因此陸續與美、紐、加等國家管理學院合作,推出更多元的課程科系規劃。

  在這30年間,梁校長與國外大學洽談合作,引進學校及科系,也曾與歐盟醫學院合作成立醫學先修班,培養準醫師;此外也曾多次受邀至大陸地區學術交流,了解兩岸教育之差異;這幾年更是推出澳洲打工度假專案,讓學員可以揮灑青春,恣肆的圓夢。

  中美大學的多元課程規劃,專業博士級教授課程指導,不影響職業的上課時間,及彈性的進修方式,梁校長希望能提供給員專業、便利的學習方式,協助學員學歷提升,在職場領域上更具競爭力。

~~30周年回顧影片請點我!!~~

 

更多相關訊息請上中美大學粉絲團

arrow
arrow

    中美大學教育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