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Coca Cola 1886年發明的飲料,最早的可口可樂是在亞特蘭大地區的小藥局裡頭賣,那個時候還沒有現代的包裝設備,是用杯子裝著賣的,類似酒保的soda jerk 把可口可樂的三種成份: 可樂糖漿syrup,水和氣泡加到杯子裡混合就成了15分錢的可口可樂。至今已行銷超過200個國家。

    在可口可樂世界裡,可以了解到當年藏在保險箱的秘密配方傳說,探索著可口可樂的歷史,近距離接觸瓶裝的生產線,觀賞著全世界各地方的可口可樂廣告。由於不同國家的文化及口味不太相同,因此在可口可樂世界裡,可享用超過100種不同口味的可口可樂,透過味蕾環遊全世界。

 

 

 

文章標籤

中美大學教育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時報【林佩怡、胡清暉】

高雄曾姓女學生到上海復旦大學就讀,目前已是大3生,日前欲報考公費留學遭教育部拒絕。教育部國際及兩岸教育司表示,根據教育部今年公費留學考試簡章規定,學歷報考資格為「國內公立或已立案之私立專科以上學校畢業」,因此持大陸大學學位的台灣學生無法報考。

文章標籤

中美大學教育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yron Bay English Language School位於Byron Bay中心,走路2分鐘可扺達公車站。學校為兩層樓的建築,除了教室行政辦公室及學生宿舍之外,學校裡還一間小咖啡館– Cafe Oska

一樓的教室外有架設遮蔭的戶外花園,學生可在此休憩及用餐二樓除了教室、室內公共區域、兩處陽台還有一間半自助式的廚房。學校也有無線網路和筆電可供學生使用。

1 2 3 5 6 4 7 8  

 

文章標籤

中美大學教育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yron Bay English Language School成立於1998年,位於澳洲最受旅客喜愛的觀光景點拜倫灣 (Byron Bay) 距離布里斯本 (Brisbane) 南方178公里處,車程不到2小時。

這裡擁有美麗的自然景觀氣候溫暖沒有環境汙染生活費用合理且居民友善治安良好。

文章標籤

中美大學教育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澳大利亞的傳統飲食來源於英國,飲食受到地中海、亞洲、中東飲食的影響,魚和海鮮成為澳大利亞飲食的特色。

1.袋鼠肉:
袋鼠肉的口味和牛肉有點相似,但沒有牛肉口嫩,也沒有什麽特別之處。但是,品嘗一下作為澳大利亞國獸的袋鼠肉,無疑另有一層文化上的滋味.

2.皇帝蟹:
所謂皇帝蟹是指蟹的肥大,大的皇帝蟹足有面盆大,看著就讓人垂涎欲滴,有人甚至將皇帝蟹殼帶回國作紀念的。

3.牡蠣:
又稱蠔,澳大利亞的蠔又肥,又乾凈,又便宜。蠔可以生吃,也可以蒸吃。有很多香港人專到澳大利亞吃生蠔的,還戲稱值得一張機票錢。新鮮的蠔連蓋都沒有打開,顧客可以看著營業員開蓋後,擠鮮檸檬汁至蠔肉上佐醬生吃,美味無窮。

4.鮑魚:
澳大利亞盛產鮑魚。鮑魚除了出口之外,基本上只有在中國餐館可見。以前,鮑魚很便宜,因為澳洲本土人不大愛吃。自從大批華人到澳後,價格逐漸上升,現在已非常昂貴了。若想吃鮑魚,還需到中國餐館才行。

5.三文魚:
三文魚主要用來生吃,這對衛生的要求很高。澳大利亞盛產的三文魚應說是最衛生的。

6.水果:
澳大利亞是水果之鄉。人們不但可以享受到價廉物美的各種水果,還可以飲用各種不含防腐劑的新鮮果汁。 

(圖、文/澳洲網上唐人街)

  

文章標籤

中美大學教育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