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多數人而言,心理諮商系感覺較為抽象,不像其他科系能具體般的了解,彷彿除了心理諮商師外就沒了其他出路,其實並不然。

 

在各行各業中在人與人溝通上都需要採用所謂的「心理戰」。在商場上,無論是銷售人員從顧客的行為或言語中了解顧客的想法,以利提高成交量;在教育上,老師從對學生或家長的觀察,取得家長、學生及老師間三方的平衡;在職場上,企業及員工間的相處,如何使員工為公司達到最高效益,員工如何對公司爭取福利等。人與人相處間都須要以了解對方的心理為前提下,為自己達到目的,可透過所學的心理理論轉為實務操作,即使不當心理諮商師,仍可在各行各業中發光發熱。

 

而心理諮商師除了是個熱門的職業外,更可透過自己的專業協助有需求的民眾,無論是心理危機、生活問題、精神障礙或心理衛生等問題,都可透過心理諮商師給予協助。

 

想讀心理諮商系卻不知該如何是好嗎?中美大學教育聯盟代理國外學歷已有數十年的營業經驗,心理諮商系一直都是最夯的科系,曾協助各行各業的學員透過專業的課程取得教育部認可的文憑外,更協助學員們為自己的事業發展上更加提升。(圖/取自網路)

 

更多資訊請上中美大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UCTW

 

 

 

arrow
arrow

    中美大學教育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