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a858b1fjw1dqsp01jqt7j-改  

 

 

 

 

婚鞋對於新娘子來說尤為重要,一要舒服,二要個性,短裙的話,婚鞋一定要閃耀,長裙的話,平底鞋也是個不錯的選擇,2012年就要到了,又是新的一年,新的婚鞋品牌流行趨勢又是什麼呢?

 

婚鞋品牌流行趨勢Top 1.蝴蝶結

蝴蝶結又重新流行起來!甚至超過高跟鞋成為最受歡迎的設計。

 

婚鞋品牌流行趨勢Top 2.平跟婚鞋

誰說高跟鞋是新娘唯一的選擇?范瑋琪不就選擇了一雙球鞋嗎?平跟婚鞋不僅是為高個子新娘準備的,也為帥氣的、休閒風格的嬌小新娘準備。

 

婚鞋品牌流行趨勢Top 3.小貓跟

如果你不想穿太高的鞋子,可以選擇今年大熱的小貓跟(kitten Heels)

 

婚鞋品牌流行趨勢Top 4.防水台

如果你想為婚禮日尋找一雙增加高跟的鞋,那防水台高跟鞋絕對是不二選擇。

 

婚鞋品牌流行趨勢Top 5.彩色

時髦感、並且風趣的新娘或許會選擇彩色婚鞋,最適合中國新娘穿著的莫過於紅色高跟鞋。

 

 8a858b1fjw1dqsp0x8nyqj-改  

婚鞋品牌流行趨勢Top 6.細帶

細帶涼鞋是最能彰顯性感、並且優雅的鞋款。

 

婚鞋品牌流行趨勢Top 7.薄紗花朵

如果你將穿一件短婚紗,那你一定要準備一雙足夠美麗的鞋子,因為它將會成為焦點。

 

掌握這些2012婚鞋品牌流行趨勢,穿出你的性感女人味或嬌小可愛,就算身材不夠高挑的新娘可以能成為婚宴萬眾矚目的焦點喔!

你也夢想為新娘設計一雙夢幻婚鞋嗎?趕快參加中美大學-義大利專業設計課程>>>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美大學教育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