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1612420687  

戶外活動是澳洲人生活的重要元素,星羅棋布的體育運動場所和廣闊美麗的自然世界為人們提供了高品質、低花費、多元化的選擇。澳洲也是個人文薈萃的文化勝地,一些著名的旅遊景點都有各種免費的表演,政府部門也經常舉辦一些大型的廣場演出。今天就帶大家來認識澳洲娛樂~

  

澳洲娛樂--郊遊與燒烤娛樂活動:

現在在澳洲,郊遊與燒烤非常時興,難以分開。澳洲許多旅遊場所都配有免費的燒烤設備,郊遊娛樂時帶上一些醬好的牛肉串,羊肉串,雞肉串或香腸(肉店,超級市場都有現成貨可買),邊燒烤邊玩,樂趣無窮。

 

澳洲娛樂--滑雪活動:

南部的大雪山(Snowy Mountain),每年6月到9月可供滑雪。

 

620_120515120420_1  

 

澳洲娛樂--潛水活動:

東北岸的大堡礁(Great Barrier Reef)以潛水出名,一年四季都有觀賞珊瑚的潛水團及遊船河團。

 

2011081612421624  

 

澳洲娛樂--划艇及漂流娛樂:

東北岸的凱恩斯(Cairns)一帶,可讓大家玩划艇及漂流,十分刺激。

 

澳洲娛樂衝浪

澳洲在世界衝浪運動中佔有重要一席,對許多澳洲衝浪者來説,無論是使用的浪板還是身體在滑浪中的多變姿態,都成了自我的一種表達方式。衝浪在澳洲的流行是顯而易見的,這裡有適合衝浪的理想的氣候和地理條件,許多地區一年四季都有著激動人心的波浪。

在維多利亞和西澳的一些巨浪就是讓夏威夷也自嘆不如,而南昆士蘭更以擁有世上少見的波型而引以為豪。每年的九月到四月,你都能在澳洲各地觀看精彩紛呈的衝浪救生冠軍賽或鐵人三項賽。

 

 16_101109141648_1  

澳洲娛樂--垂釣娛樂:

澳洲沿岸有數不盡的垂釣點,你也可租船出海垂釣。但只可以玩樂為目的,釣到的魚最好放回海裡,因為在澳洲釣魚要有垂釣執照。如你在澳洲會停留較長時間,又對垂釣時分興趣,你可申請一垂釣執照,每年只十幾元。

  

澳洲娛樂滑翔翼觀景:

在卡倫格拉(Canungra)這個郁郁蔥蔥的黃金海岸內陸(Gold Coast Hinterland)懸掛滑翔或翼傘滑翔,猶如夢境中那般飛翔。這裡是澳洲最熱門的滑翔地點之一,起飛的高山和沿途風景都十分迷人。在20分鐘的飛翔中,您將掠過黃金海岸的高樓大廈和金光閃閃的沙灘、崗得瓦納(Gondwanan)雨林、大分水嶺(Great Dividing Range)、邊界山脈(Border Ranges)和布里斯本(Brisbane)。在地平面上空3000英尺、譚伯連山(Mount Tamborine)上空1000英尺的高處,純粹的愉悅之情溢於言表。

 

1c7ac410  

澳洲娛樂--戲劇

在澳洲的夜晚,您可以聽聽搖滾演奏及黑人樂曲,亦可參加戶外派對或觀看國際電影節,是非常大眾化的娛樂活動。澳洲的小酒館相當支援當地的藝人,這些表演者也精於現場搖滾及爵士樂的演出。此外,喜劇俱樂部的表演提供了樂趣無窮的夜晚。還可看完戲劇到鋼琴酒吧享用晚餐及睡前酒,結束一個令人難忘的夜晚。

 

17770dd810acbf671f0053d0713c05aa  

 

墨爾本是澳洲的歌劇中心。本地的歌劇團每年推出五部歌劇,而且經常邀請世界各地的著名藝術家來墨爾本演出。

~澳洲娛樂真是多彩繽紛,一生一定要去一次澳洲才夠本! 現在澳洲最玩夠本的方式當澳洲打工啦!趕快趁年輕來場冒險吧!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美大學教育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