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地廣人稀,交通運輸在澳大利亞經濟基礎設施中佔有重要地位。

到澳洲留、遊學,若需要租車,可別忘了在出國前申請國際駕照,並攜帶台灣駕照正本。澳洲開車和台灣是相反的是駕駛座在右邊,方向燈再右邊,行駛在左邊的道路。在澳洲開車別忘了速限, 大致上市區內是50~60 公里,遇到學校則是40公里,高速道路、郊區山路跟一些”未標示路段”大都是介於100~110公里。行人在澳洲是相當受到禮遇的,所以看到行人別忘了行人最大,先讓行人通行喔。(圖片/取自網路)

bigstockphoto_Australian_Road_Sign_19483611_thumb  

中美大學教育聯盟有與澳洲BBELS學校合作,想知道更多訊息,請上中美大學粉絲團並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CAUC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美大學 澳洲 打工度假
    全站熱搜

    中美大學教育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