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  





一名設計鞋子人員,時時創新,日日創新是無比渴望的最高境界,但總會遇到靈感暫時枯竭的時候,也有一部分設計人員在初學起步階段 沒有經驗更無靈感可言,在這時候借鑒 模仿 抄襲成為了創作的方法和方式,需要知道的是這三種方式都有取他人之物為己用的意義在實際操作和技術層面,職業道德上卻有著極大的區別。

 

設計鞋子借鑒:

是把別人的鞋類作品給自己研究在研究的過程裡揣摩熟悉瞭解並消化吸收進行再創作,這在技術層面和職業道德上都是無可非議的,也是對設計人員特別是初學者大力推薦的,無論在哪個行業如果你不是創新的鼻祖就要用運該方法來進行自我提高,中國的改革開放就是一種借鑒西方經濟模式有糅合了我國國情的在創新的模式。

 

設計鞋子模仿:

說一個鞋樣設計人員在模仿別人的作品,這句話中的“模仿”就已經是貶義詞了,對於別人的設計作品沒有消化吸收進行再創作而是生硬的只將某個地方或局部(通常是細小的局部)做修改就做為自己的設計作品了,在這個方法的使用上為了掩飾自己的抄襲行為而刻意的去做極少的修改而完全沒有自己的設計思想和理念,卻可以很容易的將自己的抄襲說成是原創---我的作品和他的作品不完全一樣。

 

設計鞋子抄襲:

完全的惡意的不擇手段的將別人的設計作品占為己有並公開展示的。抄襲是要承擔法律責任的。正像古人說的:君子愛財要取之有道,作為設計人員應時時創新日日創新,如無法做到也應以時時創新日日創新為己任為目標。

 

了解設計鞋子的注意事項,你是否想要更了解鞋子設計更深層的藝術,義大利設計大師與您一起瘋時尚-伊莎貝拉.克勞佛親自授課,義大利設計師全程親自指導,翻譯人員在旁協助,引領學員更有國際性!

 

設計鞋子課程~馳騁時尚巔峰!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美大學教育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