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1  

英國一名父親為了「管教」愛吃卻不愛收拾的小孩,竟模仿電影即刻救援裡的台詞,留下「我不知道你是誰,也不清楚你要什麼,但如果你不清理廚房,我會切斷網路」字條,沒想到小孩真的「迅速」去洗碗。嚴肅兼具幽默方式讓網友叫好,還留言幫腔說「食物可以找到,但密碼永遠猜不到。」

根據《Metro都市報》報導,Reddit 社群網站用戶labuzan抱怨,孩子很愛吃東西,但不願主動把用過的碗盤放入洗碗機,他於是在水槽邊放上字條,配上男主角連恩尼遜的照片,上面寫著「我擁有一項特定的技能,可以隨時修改WIFI的密碼」,內容還說,如果不趕快清理的話就「會通緝你」,最後甚至撂下狠話「還會切斷所有網路」。

該篇貼文也被轉發至「Taken粉絲專頁」,許多網友紛紛稱讚「老爸其實演員吧!」、「面對愛吃又不願收拾的孩子,這是另類的減肥計畫。」

 

資料來源:新聞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美大學教育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