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到當媽的朋友抱怨著,2個小孩都是一樣的帶法,怎麼2個小孩個性完全不同?每個小孩的個性不同,怎麼能用相同的教法呢?更別說是老師了。身為教育者的老師,面對的學生不是一對一般的單純,而是一位老師對著數十位的學生。

 

應該也有很多人有相同的經驗,在回學校與老師敘舊時,常聽到老師們抱怨這,學生怎麼愈來愈難教,和以前的學生完全不同。其實並不是學生難教,而是大環境的變遷導致學生的思想與以前的學生不大一樣,學生變了,那老師們是否有跟著環境一起變呢?

 

中美大學教育聯盟的教育管理學系(Education Leadership)不同於傳統的教育系,在課程規畫中除了著墨於教育的課程外,更加強調心理學管理學。透過心理學及管理學的課程,可讓老師們更加了解學生及家長的想法,並將計畫加以落實,加以縮小彼此間的距離。此外,也透過如此的課程規劃,可從心去了解學生,面對不同的學生,提供不同的教法,正是孔子所言的「因材施教」。

 

中美大學教育聯盟辦理台灣教育部認可之碩/博士學歷,提供在職進修服務,學員們可利用假日上課,或是同步線上教學,若有不懂的地方還可即時提問,亦或是使用線上複習方式,讓學員可同時兼顧事業與學業。

 

(圖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中美大學教育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