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拉什莫爾山國家紀念公園(Mount Rushmore National Memorial,或譯為若虛莫山)也許會有很多人不知在哪,但若說到美國4大總統頭像,應該就無人不知了。

 在紀念公園內有四座高達60英尺(約合18米)的美國歷史上著名的前總統頭像,他們分別是華盛頓、傑佛遜、老羅斯福和林肯,這四位總統被認為代表了美國建國150年來的歷史。此頭像位於南達科他州,建立於1925年3月3日。

 由於 總統頭像雕刻聞名於世,流行媒介常會在惡搞時將四位總統換成其他人物或角色。例如《火影忍者》中的歷代火影顏岩、虛擬人物《金花鼠》的專輯封面、《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中的四枚姿態各異的松鼠頭像等。

 

       *更多資訊想詳中美大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UC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美大學 美國
    全站熱搜

    中美大學教育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