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81_850x0  

澳洲最多的免費景點,就是綿延無盡的迷人海灘了! 澳洲海岸線長達約36,735公里,澳洲海灘提供遊客各式各樣多倒數不清的海洋休閒活動,小編這就帶大家看看澳洲海灘有哪些水上活動~

 

 

 

澳洲海灘美景免費欣賞

在澳洲許多地方都可以欣賞到壯觀美麗的日落景色,其中最著名的包括柏斯的科特索海灘(Cottesloe Beach)、達爾文的明迪爾海灘(Mindil Beach)、北領地的烏魯魯(Uluru)以及西澳的凱布林海灘(Cable Beach)。

 

澳洲海灘最佳賞景地點

在澳洲的門戶重鎮雪梨,不用到郊區,就坐擁海洋資源,雖然攀登雪梨海港大橋需要收費,但徒步穿過大橋可是完全免費,也是最佳拍照角度之一;坎貝爾灣(Campbells Cove是欣賞雪梨歌劇院和海港大橋全景的絕佳地點;達令港(Darling Harbor光是名字,就散發著親暱迷人的味道;邦黛海灘(Bondi Beach是感受海洋氣息的最佳去處。

 

澳洲海灘水上活動1.

雪梨周邊也有許多適合浮潛的地點,有著豐富的海洋生物,例如可以探索戈登灣(Gordon’s Bay),或者到位於曼利鎮的甘藍樹灣(Cabbage Tree Bay)觀賞多樣的魚類。

 

澳洲海灘水上活動2.

在澳洲,每逢冬季,鯨魚都會從南極洲向北遷徙,此刻正是參加自助觀鯨活動的時機,你可以帶望遠鏡,前往位於曼利鎮的北角瞭望台(North Head Lookout)和植物學灣(Botany Bay)入口南側的索蘭德海角(Cape Solander)遠眺海面,觀賞鯨魚遷徙的奇景。或者沿雪梨海港步行,聯邦峭壁步行徑(Federation Cliff Walk)、從邦迪到布朗特(Bondi to Bronte)以及從曼利到斯皮特 (Manly to Spit) 的海岸步行路徑都是觀鯨的不錯選擇。

 

澳洲海灘水上活動3.

釣魚是澳洲首屈一指的娛樂活動,釣魚的熱門去處包括南澳的林肯港(Port Lincoln)、新南威爾士州的大雪山(Snowy Mountains)以及維多利亞州的菲力浦港灣(Port Philip Bay)等。

 

澳洲海灘水上活動4.

如果是愛護動物一族,那麼澳洲絕對是個寶地,澳洲有許多難得一見的水生鳥禽,例如鴨嘴獸。生長在河邊、溪邊的鴨嘴獸,觀賞地點包括:新南威爾士州南部藍山區(Southern Blue Mountains of NSW)、靠近昆士蘭州麥凱(Mackay)的伊加拉國家公園(Eungalla National Park)以及位於阿得雷德山脈的Warrawong地球保育區(Earth Sanctuary)。黎明後及黃昏是鴨嘴獸最為活躍的時候,也是一天中的最佳觀賞時間。


60_101102095424_1  


澳洲海灘水上活動5.

此外,新南威爾士州恩瑞斯每日進行的鵜鶘餵食活動,從紀念公園的水濱區即可觀看。前往距離柏斯僅十分鐘路程的蒙格湖(Lake Monger)可觀鳥,蒙格湖棲息著數千隻漂亮的水鳥,包括著名的西澳特有的黑天鵝。

54554_71370  

澳洲擁有許多世界上最迷人的海灘,而且免費開放,來到澳洲,千萬不要忘了到這些美麗的海灘,來場日光浴,體驗刺激精采的水上活動、欣賞落日晚霞,澳洲海灘可以待到你心滿意足為止。

 

澳洲還有什麼省錢景點? 想知道更多澳洲省錢玩法看這邊>>>

 

 

 

資料來源:欣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美大學教育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