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72415d903f0d662e5e8e95c7e659749  

作為世界上最著名的移民國家之一,澳洲的菜系承襲了多元化的風格。在食材上,寬廣的地域和兩極化的氣候孕育了肉質鮮美的畜肉品種,純淨的環境更造就了澳洲海鮮的純淨品質,各式風味的澳洲龍蝦、生蠔、貽貝、銀鱈魚、鮭魚等等,還有巧妙搭配當地醬料的海鮮大雜燴;在烹飪手法上,融入了亞洲、法國和地中海的風格,年輕的澳洲料理讓廚師們沒有傳統的包袱,有著許多新穎的嘗試。趕快來帶你用視覺澳洲美食!

 

 

 

澳洲美食1袋鼠肉

20120907013356742  

 

 

袋鼠肉的口味和牛肉有點相似,但沒有牛肉嫩,也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但是,品嚐一下作為澳洲國獸的袋鼠肉,無疑另有一層文化上的滋味。袋鼠肉在大部分州允許銷售,一些肉店有鮮肉供應,一些餐館有袋鼠肉的菜肴,價格和牛肉接近。


對於初到澳洲來又是第一次品嚐的台灣遊客來說,想吃一頓美味可口的袋鼠肉真需要一些"技巧"才行。當地人喜歡吃燒得很老的袋鼠肉,大多數國人對此都不太適應,因而您需要事先告訴侍者把肉烤得嫩一些,否則初嚐此物會讓你覺得難以下嚥。


吃烤袋鼠肉時用的佐料一般是鹽、胡椒和檸檬,最好再加上一點辣椒,因為袋鼠肉微酸,不太適合亞洲人的口味,撒點辣椒再吃不僅可以壓住酸味而且非常可口。

 

澳洲美食2皇帝蟹
 

20120907012555797  

 

 

所謂皇帝蟹是指蟹的肥大,大的皇帝蟹足有臉盆大,看著就讓人垂涎欲滴,有人甚至將皇帝蟹殼帶回國作紀念的。

 

澳洲美食3鮑魚
 

36_P_1347442246114  

 

澳洲盛產鮑魚。但是,澳洲人不怎樣吃鮑魚。鮑魚除了出口之外,基本上只有在中式餐館可見,味道也是一流。以前,每公斤鮑魚只有幾澳元。自從大批華人到澳後,逐漸漲到了30澳元以上。

 

澳洲美食4龍蝦
 

images  

澳洲的龍蝦非常有名,外地人到了那裡一般都不會錯過品嚐。
 

澳洲美食5鮭魚
 

201253013496868  

鮭魚主要用來生吃,這對衛生的要求很高的澳洲來說,澳洲盛產的鮭魚應該可以說是最衛生的。

!看到澳洲豐富又肥美的海鮮就令人食指大動,去澳洲的話一定要嚐嚐這些澳洲美食!

 

想吃澳洲美食當然要有熟人帶路,讓熟人帶你遊澳洲老饕都去的美食餐廳>>>

 

 

 

資源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美大學教育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