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1343099163_187500e111ba163f  

 

 

  

  又到了換季的時刻了,要到街上才知道大家都穿什麼就遜掉了!不要讓你的品味嗅覺比別人慢半拍了,就讓我們一同來看看2012秋冬大牌女鞋流行趨勢吧!

 

2012秋冬流行元素一、羽毛元素

2012秋冬世界大牌女鞋來看,Jimmy Choo, Christian Louboutin, Alexander McQueen, Giuseppe Zanotti, Diego Dolcini Roger Vivier,都不約而同的羽毛裝飾在鞋子的各個部分,同時力求顏色的渾厚和飽滿。

m_1343099159_677500e111770ea9

 

 

 

2012秋冬流行元素二、注重腳踝的裝飾

Charlotte Olympia, Brian Atwood, Salvatore Ferragamo, Giuseppe Zanotti, Tabitha Simmons, Jimmy Choo, Sergio Rossi, GiambattistaValli, Casadei。水晶,繩帶、皮草來作為腳踝的裝飾,彰顯鞋子的嫵媚,為性感增分。

m_1343099162_831500e111ad5a90

 

 

 

2012秋冬流行元素三、色彩趨勢

ManoloBlahnik, Jerome C. Rousseau, Nicholas Kirkwood, Pierre Hardy 顏色方面仍然強調拼色和大膽的撞色,從豔麗的橘色會慢慢的過度到海洋藍色。

   

m_1343099162_820500e111a0faeb

 

 

 

2012秋冬流行元素四、鞋跟方面

Chanel, Giuseppe Zanotti, Nicholas Kirkwood, Ralph Lauren, Stuart Weitzman 鞋跟的變化仍然是重點,從2011年秋冬延續下來的跟部遊戲將會繼續。幾何立體跟,透明跟,金屬裝飾後跟,可以說沒有變化和裝飾的後跟的女鞋已經OUT了。

   

m_1343099163_187500e111ba163f

所以2012秋冬女鞋流行趨勢特別注重在鞋跟和腳踝方面的設計,可以做為大家2012秋冬挑選鞋款的一個參考。

 

還想知道更多有關鞋子設計方面的學問嗎?

 讓國際設計大師親自教你怎麼設計出有格調的鞋子!!>>>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美大學教育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