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大學1

 



2012秋冬流行鞋趨勢~你不能不知道!鞋子是女人的第二生命,穿著不屬於自己的鞋子,對整體的造型大打折扣!一旦穿對,則是畫龍點睛喔~女人永遠恨不得鞋子再多一雙呢!總之我們快來看看今年秋冬到底流行哪些鞋款吧!

 

2012秋冬流行鞋趨勢深受現代派繪畫影響,本季的方跟及踝靴、箱式包和大氣明亮的塑膠手鐲等都呈現出強烈的現代裝飾主義風格,在簡約中強調線條與色彩之美。及踝靴是60年代風格的絕佳代表。粗方跟以及高度及踝是關鍵,一些新穎的變化是對比感的鞋包頭,增添一種或材質或色彩的對比。另外還有拉鍊或金屬等趨勢性的裝飾細節。

 中美大學2 中美大學3 中美大學4  

2012秋冬流行鞋趨勢之後,您對鞋子設計的敏感度有多高?想更進一步了解鞋子的流行趨勢,那一定就要跟義大利鞋子設計師進一步接觸,打開世界觀!

 

多有關義大利鞋子設計程~~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美大學教育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