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 2012612日 上午4:36  〔邱紹雯/台北報導〕

台北市國小教師甄選將在16日舉行,國小教師開出251個缺額,為近十年最多,總計吸引近八千人報考,各科中以普通科競爭最為激烈,錄取率最低僅1.6%。

台北市公立國小近十年來最大規模的教師徵選,總計吸引7,722人報考,今年普通科招考76名教師,將有4,706人角逐,報考人數最多、錄取率也最低。

其次,藝術與人文類的音樂科教師,384人搶十一個名額,錄取率2.8%;特教科的身障類教師,開43個名額,1,129人報考,錄取率3.8%,也相當熱門。

其餘名額包括體育科33人、系統管理師27人、輔導科35人、藝術與人文(視覺藝術類)17人及特教科的資賦優異類教師九人。

台北市一百零一學年度公立國民小學教師聯合甄選十六日舉行初試,九個考場分別在內湖、興雅、中山、五常、吉林、福星、民生、博愛及明湖國小,筆試試場公告在 台北市政府教育局網站及國小教師聯合甄試系統,考生試場位置15日下午三點在各考區公布,當天下午三點至五點也開放考生看考場。

初試錄取名單22日公告
初試甄選錄取考生的名單將在22日下午五點公告,六月22日寄發初試成績單,考生也可登入台北市一百零一學年度國小教師聯合甄試系統查詢個人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美大學教育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