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還在為「學歷」而錯過「機會」嗎?您還在因為「沒時間」而無法「進修」嗎?


  教師是人人稱羨的工作,相信您經過了重重的難關,才到了現在的地位然而,人往高處爬,前方還有更遠大的目標值得去實現教師升等條件愈來愈嚴格您是否有這樣的困擾呢?「中美大學教育聯盟」專門為各類進修、留學提供課程規劃、國內教學授課、國外留學授課,提供最高品質的顧問諮詢服務。



科系:

 

教育、管理、心理、醫學、獸醫、法律、自然醫學、休閒管理、體育…等相關碩博士

辦學特色


01.    依照學員個人的特性及需求來規劃課程,符合個人之生涯規劃
02.    小班制教學,由大學教授授課,加強專業語文或技能,

          赴國外深造不必再上語文班。
03.    具國際觀的教育課程內容,讓學員畢業後的工作能力提昇。
04.    可彈性上課,兼顧工作及學歷,也不必為了遠赴國外就學而中斷工作
05.    最快可一年取得碩士文憑、三年取得博士文憑
06.    畢業後取得教育部認可之國外大學授與正式學位文憑。
07.    修業時間短,方便下一階段生涯之規劃。
08.    不影響工作,事業與文憑兼顧的進修管道。
09.    從事教職人員可利用寒暑假時間,安排至國外上課。
10.    所有教授皆100%具有國外著名大學博士。
11.    採用英語授課,至今已獲得優異的辦學成果。

 

2011年學士、碩士、博士秋季班開跑囉...
欲知詳情...請在此填下聯絡資料及想要報考的班別...
http://www.daviduniversity.us/edm/edm02.php?Suser=5

 

2010-09-20_155645.jpg 

arrow
arrow

    中美大學教育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