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更新日期:2010/10/27 02:28 周榮發

工商時報【周榮發】

英國金融時報甫出爐之2010全球EMBA排名調查結果,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EMBA表現突出,榮登全球第53名,而稍早公布的Financial Times 2010全球管理碩士調查中,中山資管亦奪得全球第63名。

中山EMBA自2007年接受英國金融時報全球EMBA評比以來,年年皆獲名列全球百大之肯定,顯示中山EMBA不僅具備格局及視野,更將是協助國內高階經理人躍向國際的最佳學府。

中 山管院院長吳仁和表示,國際化是現今大學發展重要趨勢,中山管院自2006年起每年選派多位教師前往哈佛商學院研習,導入國際知名個案教學模式,掌握國際 趨勢並將之融合於教學課程設計中;除率先成為全台第一所獲得「國際商管學院促進協會」(AACSB)再認證學校,也屢在國際評比中獲得佳績,顯見十足競爭 力。

 

中美大學教育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服務項目

 

1、協助申請國外大學入學資格(教育部認可之大學)。

2、開設在職進修專班,以供社會人士進修,並取得合格學歷。

3、教師升等進修專班。

4、國家專技考試進修專班。

5、遊學、留學免費諮詢與辦理。

  

量身打造完美環境

 

1、個人量身規劃

   依照個人不同需求,協助申請適合系所,並安排入學。 

2、小班制教學

   每班5-10人。

3、彈性上課模式,工作與進修兼顧

   A.實地上課(台中)。

   B.同步遠距視訊上課。

   C.非同步線上複習上課。

4、24小時學習系統,學習零時差不中斷

   A.所有科系課程美語課程同步錄影錄音在線上課。

   B.所有科系課程教材美語課程教材複習檔供下載。

 

  

文章標籤

中美大學教育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還在為「學歷」而錯過「機會」嗎?您還在因為「沒時間」而無法「進修」嗎?


  教師是人人稱羨的工作,相信您經過了重重的難關,才到了現在的地位然而,人往高處爬,前方還有更遠大的目標值得去實現教師升等條件愈來愈嚴格您是否有這樣的困擾呢?「中美大學教育聯盟」專門為各類進修、留學提供課程規劃、國內教學授課、國外留學授課,提供最高品質的顧問諮詢服務。



科系:

 

教育、管理、心理、醫學、獸醫、法律、自然醫學、休閒管理、體育…等相關碩博士

辦學特色


01.    依照學員個人的特性及需求來規劃課程,符合個人之生涯規劃
02.    小班制教學,由大學教授授課,加強專業語文或技能,

          赴國外深造不必再上語文班。
03.    具國際觀的教育課程內容,讓學員畢業後的工作能力提昇。
04.    可彈性上課,兼顧工作及學歷,也不必為了遠赴國外就學而中斷工作
05.    最快可一年取得碩士文憑、三年取得博士文憑
06.    畢業後取得教育部認可之國外大學授與正式學位文憑。
07.    修業時間短,方便下一階段生涯之規劃。
08.    不影響工作,事業與文憑兼顧的進修管道。
09.    從事教職人員可利用寒暑假時間,安排至國外上課。
10.    所有教授皆100%具有國外著名大學博士。
11.    採用英語授課,至今已獲得優異的辦學成果。

 

2011年學士、碩士、博士秋季班開跑囉...
欲知詳情...請在此填下聯絡資料及想要報考的班別...
http://www.daviduniversity.us/edm/edm02.php?Suser=5

 

2010-09-20_155645.jpg 

文章標籤

中美大學教育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陳威廷╱台北報導】為提高教學品質,教育部昨表示,擬強制任職高中以下各級學校及幼稚園教師都要具備碩士以上學歷,全案將提報周六登場的全國教育會議討論。一旦全案通過,將衝擊目前近十三萬名僅具專科或大學學歷的公私立幼稚園及中小學教師。



尚無共識

教育部昨公布最新師資調查統計,去年全國近二十萬名公私立幼稚園、小學、國中、高中教師中,近六成四擁有大學學歷,近三成三為碩士畢業,有博士學歷和專科畢業的教師比率則分別為百分之二點一七和百分之零點九八。與前年相較,碩士畢業的教師比率增加最多,達六個百分點,博士教師其次,增加一點四五個百分點,顯示幼稚園和中小學教師學歷已逐漸提升。

宜先做好教師評鑑

教育部表示,目前擔任幼稚園和中小學教師,法定學歷為專科以上,但為提升教學品質,研議將幼稚園和中小學教師的學歷資格提高到碩士以上,並將提報周六、日的全國教育會議討論,凝聚共識作為修法依據。
全國家長團體聯盟理事長謝國清說:「做好評鑑、調整同工同酬問題,才能提升教學品質。」全國教師會理事長劉欽旭說:「教師資格愈來愈嚴,又沒就業保障,恐將沒有年輕人想投入教育行業。」
孩子就讀北縣新莊國中的蔡姓家長說:「老師只要寒暑假進修即可,不一定要有碩士學歷。」北巿景興國中二年級林怡君說:「老師教得好就好,不在意。」

學者批:不切實際

彰化員林家商主管附設托兒所的實習處主任梁榕薇說:「幼教老師得針對學生行為進行研究,有碩、博士學位對教學有助益。」但現為某私立幼稚園老師、擁有大學學歷的楊雅君說:「照顧小孩要有耐心、愛心,強迫取得碩士學位沒必要。」
小孩念幼稚園的陳樺容說:「很多高職幼保科畢業的老師年輕、熱情,這不一定是高學歷老師做得到的。」政治大學教育系教授秦夢群也認為強制不恰當,尤其幼稚園老師也要碩士學歷,不切實際。

高中以下教師學歷統計







資料來源:教育部




資料來源: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762487/IssueID/20100825

中美大學教育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楊惠芳/臺北報導

 教育部昨天公布一項最新統計數據指出,臺灣的中小學教師學歷大幅提升,碩士占百分之三十二點九,博士占百分之二點二。教育部中教司表示,未來教育部將以提升中小學教師的學歷到碩士為目標,初期以高中職為優先考量,其次要求國中小學,並將提到全國教育會議討論。

 但學者專家質疑,教師學歷提升了,薪水提高了,但教學能力呢?並強調教育部不應以學歷作為教師進修指標。前新竹教育大學校長曾憲政指出,很多中小學教師進修,希望取得碩士學歷,因為由學士變成碩士,可以加薪,但很多教師攻讀的學位和所教領域根本沒有關係,對提升教學能力沒有助益。

 中教司表示,提升教師學歷到碩士,目前只是教育部的方向,且以鼓勵為原則,不會強制要求。教師如果以公費公假進修學位,最好以教學領域為主,希望學校嚴格把關。

 

資料來源:http://www.mdnkids.com/info/news/content.asp?Serial_NO=68652

中美大學教育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