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1.Splendour in the Grass 2.Splendour in the Grass 3

4 5. Glen Hansard & the Frames 6. 拜倫灣藍調音樂節-太陽能發電的舞台

7.拜倫灣藍調音樂節-野外露營區 8.Splendour in the Grass 9. Splendour in the Grass  

Byron Bay 最廣為人知的就是美麗醉人的海灘,

而時尚又前衛的藝文活動, 當然也是不可或缺的!!

澳洲人對於現場音樂的熱愛眾所皆知,

全年有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表演者共同參與音樂盛會:

 

每年的復活節周末的拜倫灣爵士樂節Bluesfest Byron Bay, 6座舞台, 可以欣賞頂級的爵士/藍調/雷鬼/民謠魂音樂。許多資深的表演者在現場演出, 有趣的是, 觀眾的平均年齡也很資深”, 正是所謂的活到老聽到老!

 

8月份的草地輝煌節(Splendour in the Grass)將近10座舞台, 讓音樂愛好者連續3天在音樂世界盡情打滾。並有許多頗具特色的攤位進駐, 替整場音樂節增添了許多繽紛色彩。

 

文章標籤

中美大學教育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別因為巴拿馬是位於北美洲南端的國家,就以為它的繁榮程度不及現代化的國家。反而巴拿馬因為地理位置優越,連接南北美洲,鑒於它重要的地理位置,巴拿馬的經濟以服務業、金融、貿易和旅遊為主。

(圖片取自網路)

 

 

文章標籤

中美大學教育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有位女網友,以自己在澳洲經歷過的恐怖打工經歷分享於論壇上,希望告訴台灣的女生們到澳洲找打工要多加小心,以免沒賺到人生的第一桶金,還讓自己身處危險的處境,這篇內容獲得許多網友的熱烈討論。

 

 到澳洲打工度假似乎被年輕人們視為年輕必做的事情之一,自2004年台澳簽訂度假打工協議以來,申請人數逐年增加,2011年下半年,澳洲就發給台灣超過9000張度假打工簽證。這些年輕人各自抱著不同目的前來澳洲,有人想學英文,有人想拓展視野,或想賞遍澳洲的美景,更有不少人是想體驗人生,為自己的青春歲月留下一點回憶。但畢竟人在異鄉,會遇到什麼事是無法預測的。

 

 許多行動派的年輕人發揮背包客精神,訂好機票,安排好住宿便起身飛往澳洲,到當地才開始尋找工作,但由於文化不同,語言上的隔閡或是物價過高等因素,讓許多人一到澳洲就遇到不少挫折,甚至急於找尋工作,讓自己身陷在危險的環境。而保守派的年輕人,則是想去澳洲卻無法落實自己的夢想,他們考量著經濟狀況,擔心著工作未有著落,擔憂著語言上的障礙,憂慮當地的治安等問題,使得自己裹足不前。

 

 

 中美大學教育聯盟為位於澳洲新南威爾斯省的Byron Bay語言學校的在台辦事處,透過Byron Bay依照程度規劃語言課程,並安排住宿於學校宿舍或Home Stay,讓學生可以盡快融入當地生活,體驗當地活動及增進語言能力。課程結束後可透過學校安排當地打工,毋需自行找尋工作,為安全做最大的把關,在閒暇之餘,還可與三五好友相約參訪澳洲,欣賞澳洲的美景,為自己的澳洲生活做最妥善的規劃,使自己的人生更加充實。

 

文章標籤

中美大學教育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去年夯到今年的微電影「再一次心跳」,由台灣藝人羅志祥及楊丞琳演出,燦爛的陽光、海天一色的場景及唯美的氣氛,讓許多網友不禁驚呼,原來澳洲這麼美。

只有親自到澳洲體驗生活,才會知道澳洲和你想像中的不一樣。
(圖片取自網路)

文章標籤

中美大學教育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環境景氣不佳,生育率逐年下降,但養寵物的比例卻逐年成長,這幾年更有保險公司推出寵物保險之服務,使得獸醫需求日漸茁壯。

 

 目前在台灣,僅有四間大學院校提供獸醫系之課程,但獸醫的工作範圍卻從大小動物的臨床,基礎研究,到公共衛生領域等皆須獸醫師參與,龐大的市場卻只有少數的獸醫師,產生供不應求的狀況。

 

 中美大學教育聯盟與國外大學合作,致力培育專業人才,獸醫系更是近幾年興起的熱門科系之一。依據台灣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暨普通考試獸醫人員考試規則規定,報考者須具有教育部認可之國外專科以上學校獸醫、畜牧獸醫科、系、組畢業,並修其獸醫科系指定之必修基礎學分再經我國駐當地外交機關或我國外交部將其畢業證書轉翻譯成中文證明,方可報考國內獸醫師。

 

 

 中美大學協助欲就讀獸醫系之學員申請符合教育部認可之國外大學,學員可透過5年的課程修完專業必修學分,取得畢業證書,並於外交單位認證,以利日後考取獸醫師執照。

 

cat2  

更多相關資訊請詳中美大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UCTW)

文章標籤

中美大學教育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